DAVIS戴维斯宠物洗护

艾季宠物,专注于为国内宠物寻找国外好货

美国特芙Triumph 告诉你选购进口犬粮要注意哪些细节?

对于每个宠爸宠妈来说,狗狗每天吃进肚子里的东西,当然要选最好的了!而近年最被一众宠爸宠妈大爱的肯定是进口的天然食品。除了品牌和营养成份以外,选购进口的天然食品还要注意什么呢?要怎样才知道自己为狗狗所选的粮食是不是真的有保障?今天为大家分享确认进口宠物食品是否可靠的要点。


一、品质与产地来源

全世界宠物食品市场中,以美国产品的品质监控最严格,其中最为脍炙人口的肯定是AAFCO( 美国饲料管理协会 ) 标准。但并非饲料包装上写着符合 AAFCO 营养标准的就是好粮食,这只能说是对宠物营养需求的最低标准,避免太劣等的粮食连宠物最低营养需求都达不到而已。所以,为宠物选购天然粮时,还是要比较食材来源跟内容,不能只单纯的看到 AAFCO 字样就认定是好东西。最保险的方法当然是为宠物选择评级和知名度比较高的品牌,例如美国特芙Triumph ,在北美地区全渠道有售,拥有高市场占有率。


二、可追溯货品来源

有些宠爸宠妈不了解情况而选择较便宜的犬粮,购买了一些无法辨认真伪、无法确保品质甚至来源地的产品。轻则破财,大则有可能让宠物健康受到不必要的伤害。其实选择优质品牌粮食就是为了要给宠物吃得健康又安心,相信绝对不会有人愿意用宠物的健康和性命作为赌注,购买无法追溯来源的食物。


三、货源供应是否稳定

宠物跟人类不一样,肠胃不能适应突如其来的新食物。如果日常选定的粮食供应出了问题,狗狗可能一下子要去适应新的食物,以致影响食欲甚至肠胃健康。因此细心选择供应稳定、信誉有保证的犬粮,是每个宠爸宠妈不可推卸的重责。所以,在购买进口宠物粮时应该选择厂家授权的或通过验证的正规渠道专门店。为狗狗们选择品质有保障的健康天然粮是我们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所以各位宠爸宠妈在选购宠物粮的时候记住以上几大要点,便能让狗狗们都吃出健康,宠爸宠妈安心又放心。


值得高兴的是,从2021年开始,美国特芙Triumph品牌更是由上海艾季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正式引进入中国市场,负责中国(含香港及澳门)的品牌推广及销售;艾季宠物(Ag Pet)母公司同华集团有着20多年的国际物流与国际大宗贸易经验;20多年来与美国、巴西、 西班牙、德国保持着稳定的合作关系,年进出口货值达300多亿。同时,艾季宠物秉承“原装进口,美国同款”的进口原则,供应链可以做到至少保证宠物粮到港还有12个月以上的货龄,为国内宠物带来原汁原味的海外优秀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