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S戴维斯宠物洗护

艾季宠物,专注于为国内宠物寻找国外好货

“原装进口,美国同款”——特芙Triumph宠物粮

宠物粮食虽然直接使用群体是宠物,但是其被对比、选择及决策的权利掌握在宠物主的手中。所以说,宠物粮食和大众商品的消费者购买决策是一致的。宠物通常会经历从幼年、成年到高龄的成长阶段,不同阶段的喂养重点也存在差异。对于宠物粮食的决策选择来说,因为宠物主粮涉及到宠物的健康甚至生命安全,以及长期饲养的费用等问题,所以其性价比的高低对比也就成了宠物主选择决策的重点。但就目前而言,国内犬粮市场主要由占据主导地位的国外品牌、性价比较高的国产品牌,以及极少数进口品牌组成。


今天我们就来聊聊进口宠物犬粮的一些差别。

从配方层面来说,欧美在上世纪70 年代率先将新鲜的肉类加入到宠物食品的制作原料里。一些粮食生产厂家不仅在犬龄差异上做了配方区分,同时还针对不同生长阶段宠物的成长需求予以改善,预防方面也做到了细致研发。犬粮配方大部分是 :肉(禽肉、猪肉、海鲜、牛羊肉等)、谷物(玉米等)、蔬菜(西兰花等)、添加剂(维生素、矿物质、调味剂等),按照一定比例配置而成。宠物主人在选择宠物主粮时候,蛋白质是犬身体实现新陈代谢的重要物质,一旦摄入量不足,将造成生长迟缓、萎靡不振等症状。


蛋白质从来源上又分动物蛋白和植物蛋白,在吸收和消化上动物蛋白(肉类,海鲜等)要优于植物蛋白(大豆等)。不能因为蛋白质含量很高就以为是好的宠物食品,需要了解蛋白质是哪里提取的,另外宠物食品的配比需要合理。


从价格层面来说,大量的宠物主人都能接受商业食品,相对于国内2% 的宠物粮食喂养率,部分欧美国家已经高达 80%,同时几乎每 2 户人家就有 1户饲养宠物,庞大的市场促进宠物食品加工业的蓬勃发展,通过规模化生产,进口的宠物粮食成本大大降低。只是作为进口商品,因为国家关税等政策的影响,成为其本身性价比被拉低的一个重要元素。对于进口犬粮,各家宠物店表示“肯定会贵一些 ”“营养价值高 ”“配方不一样 ”“有助于调整肠胃,易吸收 ”。


我国对于进口猫粮、犬粮等动物性饲料有着严格的监管程序。由于正规渠道审批较为复杂,一些不法分子选择通过邮寄或者其他非法转运渠道将进口宠物食品带入国内市场销售。进口宠物商品除了价格优势不明显之外,具有的技术含量和丰富的原料配比增加了其性价比。但是购买时切不可贪图便宜,还是需要在正规销售途径购买,避免买到走私、假冒伪劣产品,吃坏宠物身体,得不偿失。


美国特芙Triumph宠物粮是一个非常安全可靠的进口宠物粮品牌。从2021年开始,美国特芙Triumph品牌更是由上海艾季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正式引进入中国市场,负责中国(含香港及澳门)的品牌推广及销售;艾季宠物(Ag Pet)母公司同华集团有着20多年的国际物流与国际大宗贸易经验;20多年来与美国、巴西、 西班牙、德国保持着稳定的合作关系,年进出口货值达300多亿。同时,艾季宠物秉承“原装进口,美国同款”的进口原则,供应链可以做到至少保证宠物粮到港还有12个月以上的货龄,为国内宠物带来原汁原味的海外优秀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