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S戴维斯宠物洗护

艾季宠物,专注于为国内宠物寻找国外好货

新手养猫必看——一款时尚纯正的美国高端粮

就问你们,猫主子的胃哪一个铲屎官不想抓住?每次想囤粮之前,哪个不是货比三家?每一次换粮之前,谁不是内心忐忑?


买国产粮吧,货源倒是稳定,价格也不高。但是,不是这个品牌被爆出原料不合规,就是那个品牌被爆出成分虚假,甚至吃出了各种问题。

算了,咬咬牙买进口粮吧,又各种系列,又各种配方,着实让人眼花缭乱,真是一点也不省心啊。

其实,不管是国产粮,还是进口粮,铲屎官们始终更关注的是猫粮的成分配方是否安全,猫粮的加工工艺是否过关等。简而言之,就是猫粮的各种来源是否安全。

今天就要给大家介绍一款值得铲屎官们信赖的真正时尚纯正的美国高端粮--特芙Triumph猫粮。这款来自美国原装进口的猫粮,品牌历史悠久,且已拥有自己庞大和固定的用户群。

而要说到特芙Triumph猫粮最吸引人的点在于其原料全部采用动物源性原材料,真材实料,第一位原料是去骨鲜肉!

都说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猫粮亦是如此,原材料的选择对于猫粮起着决定性作用。

特芙Triumph猫粮第一位原料为去骨鲜肉,配方所用蔬果也是GMO-Free(非转基因作物)。

话不多说,直接上图,特芙Triumph猫粮原野系列——Triumph Free Spirit Deboned Salmon and Chickpea Recipe Dry Food Cat Food 特芙原野系列去骨三文鱼全期猫干粮


去骨三文鱼、鲑鱼肉、豌豆、鹰嘴豆、豌豆蛋白质、脂肪与混合生育酚(保存), 葵花籽油(保存混合生育酚),天然三文鱼口味剂,三文鱼肉,苜蓿草粉,鱼油(DHA) 的来源、牛磺酸、蔓越莓干,蓝莓干、胡萝卜干、苹果干、维生素(氯化胆碱、维生素E、维生素A,维生素D3,泛酸钙,硝酸硫胺、盐酸吡哆醇,核黄素、烟酸、 叶酸、生物素,维生素B12,矿物质(硫酸锌,硫酸亚铁,硫酸铜,硫酸锰、碘 酸钙、亚硒酸钠、锌蛋白、铁蛋白、铜蛋白、锰蛋白、钴蛋白、碘酸钙、氯化钾。


看完这些,瞬间心动,这款特芙Triumph猫粮的配方可谓是顶级组合了!这才是猫主子们应该享用的猫粮啊,铲屎官们快行动吧!

Tips:新手铲屎官们对于猫咪换粮的时候一定要循序渐进哦,旧粮每天减少一点,新粮每天多加一点,用一周左右的时间替换掉旧粮,这样猫咪的肠胃有个适应过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