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S戴维斯宠物洗护

艾季宠物,专注于为国内宠物寻找国外好货

美国特芙triumph,让你的狗狗爱上宠物粮

现在大部分狗狗是以狗粮为主食。很多人在喂养狗狗的过程中,总是会有各种的担心。会不会吃不饱?有没有喂多?喂食多少合适?今天美国特芙triumph宠物粮和大家分享狗粮的正确喂食方法。


1. 制定一个喂食量标准。狗狗饿不死,但是却能撑坏。很多朋友喂狗狗都是用自己的手,抓几把狗粮就是一个标准了,实际上这很不科学,最简单的就是在狗狗粮袋子里面放一个小杯子作为标准。 


2. 少购买补品和零食, 爱狗狗不是用钱来表现的。现在好的狗粮里面的配方都已经照顾到狗狗的成长需求了。所以,请不要把狗狗的饮食习惯 和人的饮食习惯比拟。

3.溺爱就是对狗狗最大的伤害,狗狗不吃东西是让主人最着急的事 情, 很多人为了狗狗能吃一点东西, 追着狗狗跑着喂, 甚至要把狗粮放到自己手里一点一点喂给它吃, 这样很难养好狗狗。


4.狗粮的喂食次数和数量是比较讲究的,切记不要随时随地、不分规律地喂食宠物,否则会引发宠物狗一系列的坏毛病。正常而言,幼犬每日喂食2~4次。随年龄增长,喂食次数逐渐减少;成犬每日喂食1~2次,不宜让宠物吃得过饱。

总之,要严格控制每次的喂食量,一般说来给宠物狗吃七八成饱就可以了,不要过量以免消化不良。


通过观察宠物狗狗的粪便情况可以间接了解宠物狗对狗粮的需要量,一般情况下,狗狗的粪便偏软或者偏稀,说明宠物狗吃入的狗粮过多,若粪便硬度适中,则表示喂食量正好。

这些方法你学会了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