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S戴维斯宠物洗护

艾季宠物,专注于为国内宠物寻找国外好货

汪星人挑食了,该怎么办?特芙Triumph宠物粮为你支招!

在上期的文章中我们了解到,因为一系列不正确和不科学的饲喂习惯,逐渐养成了狗狗挑食偏食的恶习。如果你家的宝贝挑食,请看看以下几条你“中枪了"没有。

1.喂它吃自己吃的食物(包括餐桌上的主食和茶几上的零食)。只要自己吃饭或者吃零食时就总是琢磨着"什么东西可以给我的狗狗尝点呢?”然后,看着狗狗吃得那么香,感觉好享受!

2.几乎每天都喂狗狗吃零食,不仅数量大,而且种类多,包括宠物零食、各种水果、各种蔬菜各种吃不死狗但主人认为狗狗会喜欢吃的东西。

3. 狗粮放在食碗中,不规定进食时间,狗狗随时去取食。

4. 狗狗吃犬粮不积极,主人用手捧给狗狗哄着吃。
5.担心狗狗吃不饱,看到狗狗吃光就忍不住加点,直到剩下点才觉得心里踏实。
6.狗狗吃几口就离开了,一定要叫它回来吃,不回来就端了食碗追着喂。

7.终于认识到狗狗挑食不好,下决心纠正。然后采用饥饿法(不吃就饿着它),扛了三天看到狗狗都吐黄水了,太心痛了,让步。


汪星人挑食症怎么破?

分析了汪星人挑食问题的现象和后果之后,很多狗狗主人会问,我家的狗狗已经形成了挑食偏食的习惯了,怎么办?

首先,狗狗主人需要拿出百分之百的决心和毅力。为了解决狗狗的挑食问题主人一定要对狗狗的挑食和偏食有一个严肃的认识和态度,一定要所有家人的一致行动!如果家人不能有一致的行动,相让狗狗去改变是不可能的。最后的结果只能是狗狗和人折腾几天或者更久之后,又再回到从前。


纠正汪星人的挑食行为

1.永远不要把它的嘴巴喂刁

2.生病期间要停止给狗狗喂零食

3.每天保证遛狗狗的次数不少于两次,而且越多越好,每次不少于5分钟!运动对于狗狗的健康非常重要,在纠正挑食习惯期间,足够的运动量对狗狗更加重要。外出散步、嗅闻、排泄、与同类交流,这些都可以缓解狗狗的压力和焦虑,有利于促进狗狗的食欲。


5. 给狗狗喂食的时间要控制在5分钟内,只要5分钟到了食盆里还剩有犬粮,下次就减去这些量,直到狗狗可以在5分钟内一口气吃完不剩,几天后,再根据狗狗的情况一点一点地增加,仍然保证食盆里没有剩,直到合适的喂食量。


6.在纠正挑食习惯的过程中,一天的喂食次数要根据狗狗的情况进行调整,绝不是“不吃就饿着"!假如狗狗每天喂两餐喂食间隔大约在8~12小时,如果早上喂食5分钟内没吃或者吃的量与合适的量相差较多,收走食盆,下次喂食时间就不要等8~12小时后。而应该在1~2小时左右喂下一次。当然,仍然是5分钟内没吃完就收走食盆。


美国特芙Triumph原野系列针对于处在不同年龄阶段的宠物,根据不同年龄段的需要研制出幼犬/老年犬的独特配方。特芙使用益生菌和益生元以及抗氧化物,帮助幼犬/老年犬更好地消化吸收营养/抗衰老,让宠物们更健康更有活力。


美国特芙Triumph致力于为热爱旅行和运动的宠物主人提供最适合他们的宠物口粮和零食。特芙Triumph相信纯天然,无人造添加剂的宠物口粮能够给宠物最好的营养。让宠物主人们买着放心,宠物吃着开心!



评论